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水利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内设机构

规划计划建设科

来源:攀枝花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4-07-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主要职责

    拟订市级水利发展规划、综合规划。负责水利行业计划管理与基本建设工作。负责牵头组织水利发展资金的计划申报、绩效管理和评价工作。指导城市总体规划和其他重大建设项目涉水合规性审查论证工作。组织实施具有控制性的和跨区域跨流域的重要水利工程建设、水利工程蓄水安全鉴定和验收工作。协助办理重大水利建设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和初步设计报告审查审批工作。负责对在建水利建设工程项目招标投标活动的监督管理。负责水利建设市场的监督管理。负责组织指导水利行业科学研究及技术推广工作,行业科技项目的立项、申报、检查、验收及推广转化工作。承担水利统计和水利普查等工作。

    负责人:陈磐 联系电话:0812-3388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