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水利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汛抗旱

攀枝花市水利局积极组织县区参加水利部《山洪灾害防御视频在线培训》会议

来源:攀枝花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5-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和“要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火、防汛抗旱等防灾减灾工作”指示精神及4月1日李克强总理对防汛抗旱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进一步落实水利部鄂竟平部长提出的防汛之“三怕”工作部署。2020年4月17日下午水利部召开了《山洪灾害防御视频在线培训》会议,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水旱灾害防御科分管领导林兆东同志组织市、县(区)相关人员共21人在各自分会场参加培训会。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一是明确了2020年山洪灾害防御工作的重点和要求,二是清晰了解基层水利部门在山洪灾害日常防治和监测预警工作的定位;三是对开展山洪灾害防治工作,进一步抓好监测预警工作的五项措施、强化监督检查力度和继续推进2020年山洪灾害项目建设管理是防范和化解防汛“三怕”、落实防汛减灾“四项重点工作”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