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水利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汛抗旱

攀枝花市组织参加省防汛减灾地质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视频会

来源:攀枝花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4-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全省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视频会于4月21日下午召开,我市在会展中心设分会场(各县区同步设立分会场),市委副书记彭映梅,市政府副市长、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李仁杰,市防指各成员单位及大中型企业主要领导参会。

 

  在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上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主要强调七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做好全省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各项工作。二是高度重视,并清醒把握防汛减灾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刻汲取凉山木里、西昌森林火灾事故的教训,切实加强各类风险防范、做深、做细、落实、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的各项工作。三是加强排查整治、预防、消除各类灾害的风险。四是进一步加强预测、预报、预警,筑牢防汛减灾的防线。五是进一步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抓紧完善各项应急预案、演练,同时加强工程手段储备、现代化救援设施配备和使用,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和灾害损失。六是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着力形成齐抓共管,防灾减灾工作格局。七是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属地党委政府防灾减灾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防灾人员直接责任,严格落实防汛减灾举措,确保各方面各环节责任落实、工作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