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水利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王一宏副省长调研安宁河河长制湖长制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6-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王一宏副省长调研安宁河河长制湖长制工作

 

5月29至30日,副省长、安宁河省级河长王一宏带领省河长制办公室、省卫生健康委有关负责人赴我市安宁河开展巡河,并召开调研工作会。市委副书记、市副总河长虞平,副市长李仁杰陪同调研。

29日下午,从盐边县桐子林镇安宁河桥到湾滩水电站,一宏副省长一行沿江而上,仔细查看了安宁河水质以及安宁河河长制工作成效亮点的成果展示,听取了沿江清漂打捞工作情况汇报。30日主持召开安宁河河长制工作调研会,省河长制办通报了安宁河河长制工作情况,听取了我市及凉山州安宁河河长制工作情况的汇报。

一宏副省长对安宁河推行河长制工作以来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了目前存在的普遍问题。他强调:一是要提升思想自觉,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落实河长制湖长制的重要指示精神。二是要聚焦目标任务,全面推进安宁河流域河湖长制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加强防治能力建设,多措并举、综合施策、源头治理,加快推进水土流失综合治理,严格河湖岸线管理,深入开展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三是强化协同统筹,各级河湖长要认真履职尽责,各级各部门要协同发力,健全有效的工作机制,不断完善科学合理的考核评价体系,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河湖管理既定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