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水利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组织党员参观 “壮丽70年 廉洁在我心”廉政书画展

来源:攀枝花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11-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传统文化,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11月1日下午,市水利局组织党员参观“壮丽70年,廉洁在我心”廉政书画展,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参观过程中,一帧帧寓意丰富的书法作品,引人深思;一幅幅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廉政漫画,耐人寻味;整个展厅弥漫着一股浓郁清新的廉政文化气息。“两袖清风”、“清风正气”、“ 弘扬廉政文化 共建和谐社会”……,题材丰富多样,无不让参观者深入理解和认识腐败的危害,时时刻刻提醒自己,绷紧自律这根弦,进一步增强了自身廉洁意识和拒腐防变意识。

  通过本次廉政书画展,全体党员不仅感受到了书画作品的魅力,也将廉政文化潜移默化中深入心中,心灵得到了洗礼,修养了党性,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今后将牢记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岗位,廉洁勤政,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努力推进水利工作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