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水利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时代水利干部新担当新作为 ——记一堂生动的党课

来源:攀枝花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11-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2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勇进给市水利局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场题为“新时代水利干部新担当新作为”的党课。

  讲课中,杜勇进围绕“回顾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奋进中彰显水利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引导党员干部必须脚踏实地守初心、对标对表找差距、不折不扣抓落实,以担当负责的工作态度和攻坚克难的水利精神抓好相关工作,以实绩实效诠释初心使命和对党忠诚。要以初心如磐的姿态,保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在干事创业中展现出水利人新担当新作为。要做到知行合一,即知即行,将认识践行到实际的工作中去,以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为水利事业谋发展,为人民谋福利。

  杜勇进强调,在水利局主题教育中,要坚持抓好“四个结合”即:将主题教育与水利人的历史担当相结合,将主题教育与人民的期盼相结合,将主题教育与巡视巡察等问题整改相结合,将主题教育与党员干部工作思想相结合,保证主题教育走心、走实、走深。

  与会党员干部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这次党课精神,扎扎实实做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问题检视和整改落实。切实履行好党员的义务和岗位职责,牢记水利人的初心和使命,积极践行新时代水利精神,全面担负治水兴水时代重任,为攀枝花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