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水利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看望慰问派驻木里县农村饮水技术帮扶组

来源:攀枝花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12-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受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勇进同志委托,11月19日至21日,副局长尹磊、市胜利水利工程运行中心主任王平和供排水科科长胡麟熙一行三人赴木里县看望慰问攀枝花市水利系统派驻木里县农村饮水技术帮扶组,督促推动技术帮扶工作。

  尹磊副局长一行查看了高僖、杨库、关钰三位同志生活和工作环境,了解三位同志的工作情况和思想状况。20日与木里县水利局领导进行座谈交流,木里县水利局领导对帮扶组三位同志入驻以来的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尹磊副局长要求帮扶组要在木里县脱贫摘帽最后冲刺阶段坚守岗位,为木里县顺利全面完成2019年农村饮水安全工作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根据木里县农村饮水安全实际情况,按照省厅、市局的工作要求,坚定不移地实施好技术帮扶工作;要充分发挥帮扶组的技术优势,努力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帮扶组三位同志对局党组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态会好好珍惜此次锻炼机会,坚定信心竭尽所能,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积极为木里县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