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水利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陈计全副秘书长率队督导东区两江交汇处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来源:攀枝花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6-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6月17日,受攀枝花市委常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副市长李仁杰同志委托,市政府副秘书长陈计全同志带队前往东区两江交汇处调研督导省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暗查指导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计全副秘书长听取了东区关于该问题整改推进情况的汇报,按照仁杰常委的指示精神,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计全副秘书长要求,一是东区政府要切实履行属地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务必严格按时按要求整改达标销号。二是东区政府要对该点位、该企业涉嫌侵占河道的有关情况进行再核实,并提出明确处置意见。三是要举一反三,开展回头看,在全市范围内对类似问题开展全面排查整改。

  攀枝花市水利局、市环督办,东区政府有关领导参加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