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水利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李仁杰常委调研小河沟水库运行管理

发布时间:2021-02-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盐边县小河沟水库枢纽和供水管道工程于2020年1月完工并由盐边县三源水务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试运行,目前,水库向渔门城乡供水厂日供水500-700立方米。

  2021年1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仁杰到小河沟水库工程现场调研工程运行管理,在察看工程情况和了解渔门水厂运行情况后,就保障工程运行安全和发挥工程效益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加强水质保护。盐边县要落实库区面源污染防治责任,明确主体责任单位和监管责任单位,采取有效措施开展防治,确保饮用水水源水质达标和供水安全。二是运行管理单 位根据用水需求完善供水管网,扩大供水范围,最大程度发挥工程效益。三是加强工程运行管理。盐边县水利局要加强工程运行管理技术指导,运行管理单位要根据工程管理实际充实管理力量,加强运行管理人员业务培训,提高人员素质和工程管理水平,确保工程运行安全。四是加快工程验收。项目法人要组织有关单位尽快完成工程验收相关准备工作,具备条件时,及时申请工程专项验收、阶段验收、竣工验收,保障工程尽早投入正常运行。

  市水利局局长杜勇进、机关党委书记胡嘉,盐边县水利局副局长侯邬萨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