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水利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切实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应对即将到来的森林草原高火险期,2020年1月29日,攀枝花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广海同志率队,对胜利水库、干沟试验场分别开展了森林草原防火安全抽查和森林草原防火“回头看”检查。

  在检查中,孙广海副局长强调,一要再动员再排查,要动员各级责任人时刻绷紧森林草原防火安全弦,要立即再次全面开展管辖区域的森林防火隐患排查,做到责任区域全覆盖,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二要再清理再整治,针对发现的隐患,要立刻整治,消除隐患,要把房前、屋后、林下的可燃易燃杂物清理干净、清理彻底。三要“看好自家门、管好自家人”,全面落实森林草原防火责任,建立长效机制,做好管辖范围内的森林火险隐患巡查、防范、隐患整治工作,既要做好自身的火源管控,又要做外来人员、外来火源防范,做到防患于未“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