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水利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水利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贯彻落实近期全国、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全面做好春节期间水利安全生产工作。2月5日,攀枝花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广海同志率队,检查盐边县2021年“两会”、春节期间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小河沟水库、野麻地坡耕地水土流失治理项目、渔门自来水厂等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孙广海 副局长要求,盐边县水利局、各水管单位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全员森林防灭火安全责任意识、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有效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二是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问题,落实措施,立刻整改,保证各类水利设施和设备处于安全状态。三是强化值班值守,确保信息上传下达。各管理单位要合理安排,严格执行好值班制度,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够第一时间科学处置,确保水利系统保持平稳、有序的良好氛围。四是做好施工人员的安全生产教育和生产项目疫情防控工作,在确保安全和质量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