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水利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深学细学 悟透精神实质 ——市水利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攀枝花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8-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8月30日,市水利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再学习,确保党员干部学深悟透精神实质。局机关各支部委员、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组成员在主会场参会,攀枝花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支部全体党员、青年骨干在仁和分会场通过视频参会。

  会上,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胡嘉全面、准确、深入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等进行了系统讲解,引导党员干部、青年骨干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一是把稳政治“定盘星”,做到一颗红心永向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跟党走,始终沿着党指引的方向前进,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二是笃定为民“公仆志”,做到一心为民谋福祉。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实施民生工程、办好民生实事,着力解决好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福祉;三是当好实干“追梦人”,做到一马当先担使命。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按照省委对攀枝花发展“3+2”的定位要求,勇挑重担,为推动“三个圈层”联动发展、加快建设川西南滇西北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水利力量;四是坚持从严“主基调”,做到一以贯之抓党建。要大力弘扬继承伟大建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