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水利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仁杰主持召开 两江交汇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整改推进会

来源:攀枝花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8-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8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仁杰在市水利局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两江交汇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整改推进会。市河长制办公室,仁和区区委、区政府,仁和区河长制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达了两江交汇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有关情况,传达了省河长制办公室对项目的整改要求以及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会上,仁杰常委对下步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项目的整改工作。二是要严格按照省河长制办公室的通知要求,以及市河长制办公室提出的整改意见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要求,尽快完成整改。三是要科学制定整改方案,做实做细,确保合规、有序、安全、平稳推进整改工作。四是要举一反三,总结经验教训,抓好类似问题的排查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