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水利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农业农村局、烟草专卖局共同督促指导米易、仁和烟区水源建设项目验收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9-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贯彻落实市委主要领导批示要求,9月1日,9月3日,市水利局副局长尹磊会同市农业农村局、市烟草专卖局共同督促指导米易县、仁和区烟区水源建设项目验收工作。对烟区水源工程进行全过程检索,对米易县、仁和区对为何出现“胡子工程”进行全过程分析。

  工作组指出,必须抓紧时间完成验收工作,以保证我市烟区水源程工程建设任务顺利完成,确保已成工程尽早安全投入运行,充分发挥综合效益,按时解除“双挂”。要按照有关规程规定,切实做好工程验收工作,确保验收工作质量。一是对已完成工程建设任务的项目要及时进行法人验收。二是存在设计变更的须办理变更并得到批准。三是验收工作应具备的条件和应准备的档案资料要齐全。四是请米易县、仁和区水利局抓紧制订工程项目竣工验收计划并认真组织实施,积极做好工程项目竣工验收准备工作,按目标时间要求,按时完成验收工作。五是三部门及时对上汇报沟通,积极帮助县区和项目业主协调解决验收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