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水利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团结奋进新征程 凝心聚力创伟业 ——市水利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攀枝花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10-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29日,市水利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勇进作宣讲报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中共长江上游水文水资源勘测局攀枝花分局支部在分会场通过视频连线参会,共计7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杜勇进以“团结奋进新征程 凝心聚力创伟业”为主题,带领大家从四个伟大成就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和时代价值,通过“九个必须”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引导党员干部从中感悟思想伟力,凝聚新时代的磅礴力量,进一步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开展专题宣讲,切实加强宣传引导,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铭记党的“历史伟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严格对标对表,抓实抓牢关键重点,不折不扣落实“规定动作”,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三是遵循党的“根本宗旨”,自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站稳人民立场,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从实举措,践行为民初心,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抓紧抓实,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升群众生活幸福感获得感。四是奋进党的“赶考之路”,落实新时代的新任务新要求。增强使命意识和担当精神,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开拓创新、拼搏实干,做好攀枝花水利发展长远谋划,在推动“三个圈层”联动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火热实践中贡献新的水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