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水利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督导检查工程验收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11-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推进工程验收工作,2021年11月10日上午,市水利局再次派员在仁和区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通过听取情况介绍,查阅验收资料等方式督导检查烟区水利设施建设项目仁和区跃进水库渠系配套工程竣工验收涉及的通水阶段验收准备工作。目前,从总体情况看,工程验收工作进展迟缓,倒排工期表中各项工作时间节点都不同程度延误,8月30日完成通水阶段验收的时间节点已延误2个月有余。

  针对跃进水库渠系工程验收工作严重滞后的实际,提出相关工作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和沟通协调,督促有关参建单位履职尽责,采取超常措施,及早完成通水验收,及早完成竣工验收准备工作,确保11月完成工程竣工验收。二是区水利局协调好跃进水库、大龙潭乡政府,为工程通水提供保障,确保通水验收顺利完成。

  2021年11月10日下午,在仁和区水利局督导检查了大河一期防洪治理工程竣工验收工作,要求抓紧补充、完善竣工验收应提供资料,确保及早完成竣工验收工作。

  仁和区水利局、仁和区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跃进水库渠系工程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人员参加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