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水利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杜勇进局长就落实攀枝花水文巡测基地 业务用房建设用地开展现场办公

来源:攀枝花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11-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贯彻落实水利厅“3226”工作思路,扎实推进攀枝花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基础能力提升项目建设,协调落实巡测基地建设用地相关事宜。11月12日,市水利局局长杜勇进带队到仁和区开展攀枝花水文巡测基地业务用房建设用地现场办公。市水利局总工程师徐显德、仁和区政府副区长兰敏,仁和区水利局、攀枝花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南山工业园区管委会、仁和区土地储备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勇进局长一行先后到仁和镇、南山工业园区等三个地块实地踏看,详细对比水文中心业务用房建设用地需求,组织仁和区政府、攀枝花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等单位讨论研究,初步确定最佳地块,深入研究业务用房建设方案。

  勇进局长强调,攀枝花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成立以来,为攀枝花市防汛抗旱、水资源管理等工作提供了重要的技术支撑,成绩值得肯定。为保障水文中心发展,以更好的为地方服务,巡测基地业务用房建设迫在眉睫,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密切联系。一是要把水文中心巡测基地建设和仁和区水土保持项目紧密结合,既要满足水文行业需求,又要与地方发展建设相适应。二是夯实基础,尽快完成水文中心巡测基地建设前期准备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三是水文中心要认真研究、精心组织,务必按照水利厅要求于2023年6月前完成攀枝花水文巡测基地业务用房建设。四是仁和区要全力支持水文中心业务用房建设,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