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水利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巩固成果常态化推进水利行业扫黑除恶斗争

来源:攀枝花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11-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月17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勇进同志主持召开全市水利重点工作视频会,专题研究、安排部署全市水利行业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局机关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钒钛新城管委会、攀西科技城管委会水利工作机构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祁玉华同志全面总结了全市水利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集中攻坚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并对常态化推进水利行业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保障,常态化推进水利行业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入推进水利行业领域突出问题和乱点乱象排查整治,规范水事秩序;三是广泛开展宣传。要多渠道深入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四是健全长效机制。要坚决铲除滋生“黑、恶、乱”突出问题土壤,建立健全行业整治长效机制。

  勇进同志强调:扫黑除恶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全市水利行业务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实施,坚持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坚持依法严惩、打早打小、标本兼治,有效彻底铲除“黑、恶、乱”势力的滋生土壤,健全长效机制,不断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