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水利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强化法治思维 维护宪法权威 ——市水利局举行集体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攀枝花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12-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为彰显宪法权威,激励和教育国家工作人员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切实增强水利干部职工的职业责任感和使命感,12月2日,市水利局组织开展新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及新入职人员集体宪法宣誓仪式。

  宣誓会场,国旗鲜艳夺目,宣誓台上摆放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气氛庄重严肃。宪法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领誓,其他宣誓人整齐排列右手举拳,向宪法庄严宣誓。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兆东担任监誓,2021年以来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及2020年新入职的工作人员共计21名同志参加宣誓,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见证宣誓。

  宣誓结束后,参加宣誓同志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宪法宣誓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强化法治思维,进一步提高行政效能和服务水平,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切实维护宪法和法律的权威与尊严,积极担当作为,牢牢把握水利事业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努力在新的岗位上展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