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水利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攀枝花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5-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市水利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527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隆重开幕,市水利局组织各支部、机关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70多名在家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在线直播在主会场、分会场聆听了省委王晓晖书记的工作报告。

    四川五年来经济社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科学绘制了四川未来发展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中提出“加快推进安宁河流域水资源配置等重大水利工程,促进水风光氢多能互补发展,打造世界级优质清洁能源基地。”清晰描绘攀西水利发展“路线图”。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职责,强化使命担当,充分认识水资源配置在助力安宁河流域高质量发展中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和系统思维、全局观念,加快推进人和渠引水、引雅济安、南水北用和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等水资源配置工程建设,全力做好防汛减灾、水生态环境保护,为攀枝花水利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的动力,以水利人的务实行动推动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努力把大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