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水利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水利局迅速行动及时传达掀起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高潮

来源:攀枝花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6-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水利局迅速行动及时传达

掀起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高潮

 

62日,市水利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动员党员干部永“闯”的精神、拿出“创”的劲头、发扬“干”的作风,推动攀枝花水利高质量发展。会议由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兆东主持,党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委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总结回顾了四川五年来所取得的瞩目成就,科学绘制了今后五年四川发展蓝图,吹响了团结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号角。

会议要求:一是全面学习,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工作,采取中心组学习、研讨交流、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全面深刻领会党代会的鲜明主题、全面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全省取得的重大成就、全面深刻领会省委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战略部署、全面深刻领会省委对攀枝花发展定位、对水利工作的要求,切实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二是联系实际,在抢抓机遇上抓落实。紧扣未来发展的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牢牢抓住安宁河流域高质量发展机遇,守正创新、大胆谋划,加强重点项目策划包装,持续抓好重点项目跟踪推进。牢牢扛起稳经济政治责任,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投资,紧盯重点水利项目、民生工程目标抓进度,全面提速项目建设。强化党建引领促进作风转变,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项目攻坚加速提质。三是笃信笃行、在真抓实干上见成效。要全面推动近期重点工作落实,把防汛减灾作为当前头等大事,以临战状态做好各项工作,全力抓好汛期安全生产、值班值守、隐患排查整改等工作。对照高质量发展规划、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出贯彻落实措施,出任务清单。要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抓实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推进我水利跨越发展,全方位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水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