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水利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深学习 促提升 奋力开创攀枝花水利改革发展新局面——市水利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攀枝花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7-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确保党员干部把握核心精神,在“项目攻坚突破年”担当作为、勇毅前行。718日下午,市水利局结合党课开讲啦举办了一场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宣讲报告会各支部书记和联系支部全体党员聆听宣讲。

会上,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胡嘉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全面导读和系统讲解,引导党员干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重大意义、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过去五年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重大成就、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和战略牵引、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要按照省委四个牢牢把握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矢志不渝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行,坚决把领袖的深切关怀转化为奋进力量,把领袖的殷殷嘱托转化为自觉行动,把领袖的战略擘画转化为美好现实。

会议强调,要一体坚持、一体推进、一体落实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紧紧围绕省委、市委确立的奋斗目标和重点工作,自觉把工作融入全省改革发展大局中统筹谋划推进攀枝花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一步一个脚印把省党代会擘画的宏伟蓝图细化为施工图、转化成实景图,聚焦聚力推动攀枝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在把准核心要义上下功夫,统一思想认识聚力量。积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聚焦“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深入实施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水利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切实发挥水利促投资稳增长作用,在新起点新征程上奋力开创攀枝花水利改革发展新局面。二是在深学细研上下功夫,掀起学习热潮强理论。结合党课开讲啦、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学促学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赶考姿态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营造学习宣传贯彻浓厚氛围。三是在水利惠民上下功夫,转化精神实质重落实。把精神实质转化为攀枝花水利发展的强大动力,大力发扬善于创新、勇于攀登的精神系统谋划安宁河流域水资源配置工作,加速构建安宁河流域现代立体水网体系,为打造“天府第二粮仓”提供坚实的水资源支撑,努力创造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崭新业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