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水利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水利厅调研攀枝花市水利政务服务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8-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826日,水利厅政策法规处(行政审批处)高镔处长到攀枝花市政务服务中心市水利局窗口,调研指导水利政务服务工作。高处长听取了攀枝花市水利局关于水利政务服务工作汇报,亲切慰问了政务服务中心市水利局窗口工作人员,参观了市政务服务中心无差别综合窗口,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行政审批科科长就工程审批改革进行了座谈交流。

高镔处长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总体部署,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为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贡献更大政务力量。二对标对表省政务服务考核重点工作任务,逐项分析研究,创新工作方式,圆满完成各项考核任务。持续推动政务服务事项应进必进,实现一门办加强涉水审批体外循环专项整治;原则上水利政务服务事项均应纳入政务服务中心集中办理且实质运行,严禁明进暗不进坚持一网通办攻坚,加快实现一门办、一窗办、一次办、就近办、专区办、同标准办做到让群众不跑冤枉路、少跑路、不跑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