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水利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热点关注

我省79个聘任制公务员岗位发布?最高年薪46万元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08-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8月13日,我省2020年聘任制公务员招聘公告正式发布,2个省直机关和9个市(州)共拿出79个岗位,涵盖省、市、县、乡四级,最高年薪可达46万元。这是我省首次联动开展聘任制公务员招聘工作。

  省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的岗位指向明确——紧贴为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推进“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提供坚强有力人才支撑和组织保障的需要,引进急需紧缺的高精尖专业人才;紧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需要,在阿坝、甘孜、凉山探索通过聘任制方式引进具有低替代性的应用型专业人才。

  根据招聘公告,所有岗位的报名时间为2020年8月15日8:00至9月15日24:00,均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进行。为保证公开招聘的充分竞争性,各职位资格审查合格的笔试报名人数与聘任计划数之比不低于3:1。在报名工作结束后,对达不到开考比例的职位,取消该聘任职位,或者按规定程序从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中直接选聘。

  在招聘方式上,省直机关招聘岗位采取笔试、专家面谈、综合评价的方式进行;成都市的考试测评分为履历分析、专业测试和专家面谈三个环节;其余市(州)均按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进行。报名考试、薪酬待遇等详情,可访问浏览四川组工网查看有关公告。(记者 范芮菱 刘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