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水利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市胜利水利工程运行中心干部任前公示

来源:攀枝花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10-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干部任前公示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四川省选拔任用党政领导干部考察工作办法》规定,在民主推荐的基础上,经研究,现将市胜利水利工程运行中心拟任人选进行公示:

廖正科,男,汉族,中共党员,1973年09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现任攀枝花市胜利水利工程运行中心沙坝田水库管理科科长。拟任市胜利水利工程运行中心副主任(乡科级正职)。

李琳玲,女,汉族,中共党员,1980年09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现任攀枝花市胜利水利工程运行中心主任科员。拟任市胜利水利工程运行中心办公室副主任(乡科级副职)。

刘伟,男,汉族,中共党员,1972年11月出生,在职大专学历,现任攀枝花市胜利水利工程运行中心副主任科员。拟任市胜利水利工程运行中心胜利管理科副科长(乡科级副职)。

张鹏,男,土家族,中共党员,1977年02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现任攀枝花市胜利水利工程运行中心助理工程师。拟任市胜利水利工程运行中心沙坝田管理科副科长(乡科级副职)。

干部群众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认为上述同志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问题以及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于5个工作日内(2019年9月27-10月9日),通过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向干部考察组反映,也可以通过市委组织部“12380”举报电话或举报网站http://www.panzhihua.gov.cn/12380进行举报。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经便调查核实。

举报电话:0812-3304167(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0812-333916(市水利局人事科教科)

 

 

                    中共攀枝花市水利局党组

                                     2019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