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水利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中共攀枝花市水利局党组关于所属事业单位市胜利水利工程运行中心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拟录用人员的函

来源:攀枝花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05-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中共攀枝花市水利局党组

关于所属事业单位市胜利水利工程运行中心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拟录用人员的函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共攀枝花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攀枝花市2022年市属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考核考察工作的通知》(攀人社发〔202328号)要求,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和《四川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试行办法》等规定,我局对李浩云、王胤、王璨、张红等4名同志开展了考核考察工作,现将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如下。                                                                                                                                                                                                                                                                                                                                         

一、领导高度重视,成立考核考察工作

局党组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部署考核考察工作,成立考核考察工作组,按照考核考察工作原则、考核考察主要内容和标准,开展市胜利水利工程运行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考核考察工作。

二、考核考察工作开展情况

(一)开展考核考察

按照相关规定,考核考察工作通过查阅考核考察对象干部人事档案、前往工作单位实地走访、向居住地社区(村委会)征求意见、向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法院去函、与其同事、朋友面谈等方式开展。考察考察组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标准组织开展工作,主要考察了李浩云、王胤、王璨、张红等4名同志的资格条件、个人信息、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廉洁自律、遵纪守法、社会关系等内容。

(二)考核考察结果

根据干部人事档案核查,公、检、法和社区(村委员会)征求意见回复,以及所在单位的提供的信息及谈话情况,李浩云、王胤、王璨、张红等4拟录用人员干部人事档案未发现造假、涂改及其他违规情况,提供的报考信息真实有效,符合报名资格条件和加分政策,无影响录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情形,符合拟录用事业单位人员相关条件。

三、录用审批

根据考核考察情况,建议李浩云、王胤、王璨、张红等4名同志录用为市胜利水利工程运行中心工作人员,按相关规定,现呈报审批录用

 

附件:1. 四川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登记表

2. 四川省事业单位直接考核招聘工作人员审批花名册

3. 编制使用通知单

             

 

                   中共攀枝花市水利局党组

                        2023322

审核: 胡嘉   责任编辑: 李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