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水利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水利局 转发《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印发水利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工作清单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攀枝花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11-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各县(区)水利局,钒钛高新区管委会,花城新区管委会,市原水公司,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规范全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工作,现将《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印发水利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工作清单的通知》(办监督〔2019〕211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县(区)水利局、钒钛高新区管委会、花城新区管委会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相关质量监督工作要求,切实履行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管理职能。强化项目法人、勘测、设计、监理、施工等参建单位的质量管理工作和主体责任,提升水利工程质量。

  

                  攀枝花市水利局

  2019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