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水利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总河长办公室 关于表扬2018年度河(湖)长制工作 先进单位的通报

来源:攀枝花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11-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各县(区)党委和人民政府,市总河长办公室成员单位:

  

2018年,全市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河(湖)长制工作,河湖环境持续向好,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河湖管理目标递次显现。为树立榜样,表扬先进,经研究,决定对西区人民政府、市委政法委等16个在2018年度考核中的先进单位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表扬的单位再接再厉,全面落实河(湖)长制工作目标任务,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

  

附件:2018年度河(湖)长制工作先进单位名单(名单中市级部门为机改前单位名称)

  

攀枝花市总河长办公室      

  2019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