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水利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水利局 关于同意2018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 总发小流域经果林变更备案的通知

来源:攀枝花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11-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仁和区水利局:

你局《关于2018 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总发小流域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设计变更的请示》(攀仁水〔2019〕157 号)收悉,根据《中央财政水利发展资金水土保持工程建设管理办法》,经研究,同意备案如下:

一、在2018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总发小流域经果林实施面积不变、地点不变、品种不变、投资控制的基础上,同意牛油果嫁接苗变更为实生苗;同意根据牛油果品种特性、地块狭窄实际调整种植间距,牛油果株数由20922株调整为12961株;同意变更后减少的投资用于经果林定苗肥料采购、保苗的滴灌建设。

二、你局应加强对项目指导,督促项目法人单位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及变更进行实施,确保工程质量。

 

 

攀枝花市水利局

  2019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