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水利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2019年度部门预算整体绩效自评报告

来源:攀枝花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5-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一、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

为全市水利水电工程建设提供勘测设计服务。承担本市水利工程、人畜饮水工程、水电和防汛等工程的勘测设计与咨询服务。

(二)人员情况

攀枝花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为市水利局下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作为独立法人机构,设立为财政二级预算单位,进行单独核算,单位编制16人,现有在职员工12人。

(三)固定资产情况

截止2019年12月31日,固定资产原值196.45万元,其中:房屋50.93万元,车辆130.08万元。

二、部门资金基本情况

(一)年初部门预算安排及支出情况 

1.基本支出安排

攀枝花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设2019年预算基本支出237.46万元,主要为以下支出安排:

1)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019年预算数为18.76万元,主要用于在职职工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2)农林水支出2019年预算数为202.68万元,主要用于职工工资福利支出和保证单位日常工作开展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3)住房保障支出2019年预算数为16.01万元,主要用于在职职工住房公积金单位承担部分缴纳。

2具体使用情况:

人员经费199.06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绩效工资、社会保险缴费、住房公积金。

日常公用经费38.40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差旅费、水电费、邮电费、公务接待费、福利费、工会经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党建经费等。

2.部门预算项目安排及支出情况

(二)追加预算安排及支出情况

(三)专项资金安排及支出情况

(四)其他资金收支及结转结余使用情况

    无

三、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一)市级财政资金绩效目标完成情况

1.年初部门预算绩效目标完成情况

   2019年攀枝花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无项目资金安排。

2.市级专项(项目)资金绩效目标完成情况

   2019年攀枝花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无市级专项(项目)资金安排。

(二)上级专项(项目)资金绩效目标完成情况

2019年攀枝花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无上级专项(项目)资金安排。

(三)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四)自评结论

    攀枝花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严格执行《预算法》,严肃财经纪律,严格控制每一笔资金支出管理。做到不乱用,不超支,保障了本部门职能工作的顺利完成。

四、偏离绩效目标的原因和下一步改进措施

  

五、绩效自评结果拟应用和公开公示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