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水利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河长制办公室关于转发《四川省河长制办公室关于河(湖)长制“一张图”规模以下数据生产入库的补充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各县(区)、钒钛高新区河长制办公室:

  省河长制办公室印发了《四川省河长制办公室关于河(湖)长制“一张图”规模以下数据生产入库的补充通知》,对规模以下基础数据入库工作再次进行了安排部署。现将《通知》转发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请各县(区)按照《完善新增未入库基础信息说明》要求,补充完善《巡河涉及新增填报河湖等基础信息表》,并于2020年9月18日前反馈至市河长制办公室邮箱(316043877@qq.com)。

  联系人:王煜杰,18081746231

  附件:1.四川省河长制办公室关于河(湖)长制“一张图”规模以下数据生产入库的补充通知

附件2:巡河涉及新增填报河湖基础信息表.xlsx

  2.

  攀枝花市河长制办公室

  2020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