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水利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水利局 关于攀枝花华油天然气有限公司渡仁西线 加油加气合建站工程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1-02-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华油天然气有限公司

    公司关于申请对渡仁西线加油加气合建站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进行审批的函攀华油〔2020010及附件《攀枝花华油天然气有限公司渡仁西线加油加气合建站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告(四川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受理通知书编号510400-20210203-000079)收悉专家技术审查的基础上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本项目位于攀枝花市仁和区五十一公里(仁和区渡仁西线与五十一公里华美巷交界处),隶属攀枝花市仁和辖区。场地中心经纬度坐标:北纬 26°30′43.49″,东经 101°42′54.07″

本项目属二级 LNGL-CNG、加油合建站。项目的主要建构筑物包括:站房、加油棚、加气棚、洗车棚、绿化等,项目总占地面积为0.64hm2,建构筑物计容面积为0.11hm2

工程总投资为3135.32万元,总投资中土建投资621.01 万元。本项目已于20198月动工建设,于20205月竣工,总工期约10个月。

二、水土保持方案设计

(一)基本同意主体工程水土保持评价。

(二)基本同意水土流失防治责任范围为0.64hm2,项目建设区面积0.64hm2

(三)同意项目水土流失防治执行西南岩溶区一级标准。

(四)基本同意水土流失防治分区和分区防治措施。

(五)基本同意水土保持估算总投资为47.50万元,其中水土保持补偿费为0.10855万元(攀枝花华油天然气有限公司已于201312月编制完成了《仁和区渡仁西线 LNG 加注站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批复时已缴纳了水土保持补偿费1.11万元,由于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等发生变化,增加了临时占地 835m2,本次仅针对增加的面积缴纳水土保持补偿费)。

三、工作要求

(一)项目建设中各类施工活动要严格限定在用地范围内,严禁随意占压、扰动和破坏地表植被;做好表土剥离、集中堆放、拦挡、排水、遮盖及回覆等;施工过程中的弃土()要及时清运至本方案指定地点堆放,禁止随意倾倒;施工结束后要及时进行迹地整治及恢复植被。加强施工组织管理和临时防护措施,合理安排施工时序,严格控制施工期间可能造成的水土流失。

(二)按照批复的水土保持方案,做好水土保持工程后续设计和施工组织工作,加强对施工单位的管理,切实落实水土保持三同时制度。

(三)按照国家和四川省《水土保持补偿费征收使用管理办法》要求和批复金额,缴纳水土保持补偿费。

(四)项目投入使用前,向市、区水行政主管部门报告本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实施情况,并接受水行政主管部门的监督检查。

)落实并做好水土保持监理、监测工作,确保工程建设质量。

)采购土、石、砂等建筑材料要选择符合规定的料场,明确水土流失防治责任。

)本项目的建设规模、地点发生重大变更时应及时修改水土保持方案并报我局审批。

水土保持方案实施过程中,水土保持措施如需做出重大变更的,须报我局批准。逾期不补办手续的,按照《水土保

持法》第五十三条第二、三款规定,将被处以五万元以上五

十万元以下罚款的行政处罚。

本工程建设时,需重新设置弃渣(土)场的,须征得弃渣(土)场所在地县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同意,同步做好防护措施,并及时向我局申请办理变更审批手续。否则,将按照《水土保持法》第五十五条规定,按倾倒数量处每立方米十元以上二十元以下罚款。

四、项目验收报备

本项目投入使用前,你公司应依据《水土保持法》及省、市水行政主管部门的相关规定,及时开展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工作,向社会公开并向我局报备。

 

附件: 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行政许可水土保持补偿费信息表

攀枝花市水利局

               202123 

  

 

 

 

 

附件

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行政许可水土保持补偿费信息表

填表时间:2021.2.1                           编号:005

项目名称

渡仁西线加油加气合建站项目

建设地点

仁和区五十一公里

生产建设单位(个人)

攀枝花华油天然气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

信用代码(身份证号)码)

915104005999785142

法人代表姓名及电话

宋飞

经办人

姓名及电话

宋飞13350557503

审批部门

市水利局

批复文号

及时间

攀水函〔2021〕 号

20212 月 日

征占用地

面积(hm2

0.0835

征收标准

(元/m2

1.3

批复补偿费金额(万元)

0.10855

分成比例(央:省:市:县)

央:10%

市:90%

是否免征

免征依据

征收机关

仁和区税务局

是否涉及

开采期缴费

 

填表人:贾非       审核人:孔祥周           批准:孙广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