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水利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水利局 关于四川庆运工贸有限公司船只解体、运输临时占用滩地项目涉河方案报告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1-02-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四川庆运工贸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请求审批<船只解体、运输临时占用滩地项目涉河方案报告>(报批稿)的请示》(四川庆运工贸〔2021〕2号)(四川政务服务平台受理编号:510400-20210201-000105)收悉。我局于2021年1月25日组织专家进行了技术审查,专家组对《四川庆运工贸有限公司船只解体、运输临时占用滩地项目涉河方案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进行充分论证,对《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编制单位根据专家意见对《报告》进行了补充修改。根据专家组审查结论,现批复如下:

  一、基本同意四川庆运工贸有限公司船只解体、运输临时占用滩地工程项目涉河建设方案。项目实施时间为2021年1月—2021年3月31日。

  二、同意专家组对《报告》的审查意见及评审结论。

  三、项目业主应将《报告》送当地水行政主管部门备案,接受当地河道主管机关的日常监督管理。

  四、项目实施期间,严禁向河道排放废污水,严禁向河道弃渣,搬运结束后对临时占用河滩进行平整,恢复滩地原貌。

  五、攀枝花市西区水行政主管部门应加强行业监管与指导。

  六、船只解体、运输临时占用滩地项目涉河方案发生变更,应按规定重新办理许可手续。

  攀枝花市水利局

  2021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