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水利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水利局 关于国控取水计量设施缺报情况的说明

来源:攀枝花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7-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省水文局:

我局通过四川省水资源管理与调配系统日常巡视检查发现,我市四川安宁铁钛股份有限责任公司1站1点、攀枝花元宝山矿业有限公司(三台坡点)1站1点共2处监控设施自2021年7月6日开始出现缺报情况,我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运维单位到现场开展情况排查。

经排查,四川安宁铁钛股份有限责任公司1站1点监控探头、RTU损坏,需更换;攀枝花元宝山矿业有限公司(三台坡点)1站1点因强降雨雷击,导致1台流量计二次仪表、1台RTU、1个通讯模块、1个直流电源,整个机柜空气开关损坏,需更换。针对排查出的问题,我局已督促取水户尽快购买损坏的设备进行更换,并要求米易县水利局做好监控设施损坏期间的水量核定,预计恢复时间需要15天。

特此报告。

      

 

                   攀枝花市水利局

                  2021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