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水利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水利局代理机构采购服务工作公告

来源:攀枝花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11-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水利局代理机构采购服务

工作公告

 

攀枝花市水利局确定对“攀枝花市市级水旱灾害风险普查服务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进行比选,欢迎符合《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管理暂行办法》(财库〔2018〕2号)规定并在四川省政府采购网登记备案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报名参与。

一、采购项目

攀枝花市市级水旱灾害风险普查服务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

二、采购内容

完成本单位攀枝花市市级水旱灾害风险普查服务采购项目招标代理工作。

三、代理机构服务范围

通过本次比选,选择攀枝花市市级水旱灾害风险普查服务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的招标采购工作,从编制招标采购文件至招标采购档案归档的全过程,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工作内容:按照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结合项目特点承担各批次政府采购项目全过程服务,包括采购方案、采购文件编制、发布需求公示和采购公告、处理采购文件答疑和澄清、组织投标人报名和开标评标(公开招标/邀请招标/谈判/磋商/询价)会议、发布中标(成交)公告和中标(成交)通知书、协助合同签订、监督合同的执行、协调合同执行过程中的矛盾处理询问和质疑及代理采购、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事项等各环节全过程服务内容。具体服务范围视服务质量分阶段确定,具体条款以委托合同约定。

四、完成期限

根据采购人要求完成工作。

五、中选数量:1家

六、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本项目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括招标代理服务),且必须是四川省政府采购网入库代理机构;

(四)具有提供招标代理服务所必需的软硬件条件;

(五)参加本项目比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没有被列入企业行政处罚、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六)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比选。

七、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21年11月11日、12日、15日上午9:00- 12:00,下午15:00- 18:30(北京时间)截止。

报名地点:攀枝花市水利局一楼会议室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报名时需持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四川省政府采购网登记备案截图(加盖公章)。

八、比选申请书递交时间及地点

(一)递交比选申请书截止时间及比选时间:2021年11月16日09:00(北京时间)。

(二)递交比选申请书及比选地点:攀枝花市水利局一楼会议室。

九、联系方式

比选人:攀枝花市水利局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812-3325077 

附件:攀枝花市市级水旱灾害风险普查服务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比选文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