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水利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召开前进镇普达村灰东箐水库报废审查会

来源:仁和区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8-11-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8年11月8日,攀枝花市仁和区水务局根据前进镇人民政府《关于申请将普达村灰东箐水库报废的函》,在组织水利工程技术人员对灰东箐水库现场进行了查看后,召开了灰东箐水库报废审查会。

灰东箐水库位于仁和区前进镇境内,建成于1973年10月,总库容14万m3,有效库容12万m3,有效灌面 0.04万亩,是一座以农业灌溉为主,兼有供水、防洪等综合效益的年调节性小(二)型水库。普达阳光国际康养度假区项目建设需要,在灰东箐水库下游200m处新建一座总库容272.5万m3的下普达水库,灰东箐水库位于其淹没区范围,同时灰东箐水库原有灌面已被征用为房地产开发区建设用地,灰东箐水库已无灌溉效益。

审查会上,大家根据现场踏勘,及前进镇上报资料,一致认为灰东箐水库符合报废条件,同意灰东箐水库报废,并就灰东箐水库报废后的处置措施提出了处理建议:一是要在前进镇人民政府和普达村村委会对灰东箐水库报废进行公告;二是要求前进镇做好灰东箐水库报废后对管理人员和水库资产及有关债权、债务进行妥善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