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水利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西区水利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三线精神”主题党日

来源:西区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7-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22日,西区水利局十余名党员干部打卡初心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三线精神”主题党日。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漫步园内的三线人物浮雕大道、微景观广场以及西区三线微博物馆展陈的三线建设时期的生产设备、生活用具以及历史文献、图片和老照片等文物,追忆了西区的发展历程,重温了西区在三线建设时期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缅怀历代建设者们可歌可泣的动人故事,进一步深刻领会感悟带了“三线建设精神”这一攀枝花的灵魂。

  党员们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传承和弘扬“艰苦创业、勇于创新、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三线建设精神,充分发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