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水利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西区召开涉水涉河环境保护问题 整改第四次工作推进会

来源:西区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7-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15日上午,西区政府副区长、区总河长办公室主任程砾主持召开西区涉水涉河环境保护问题整改第四次工作推进会,区总河长办公室部分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

  会上,区河长办对市河长办下发的西区涉水涉河环境保护疑似问题的提示单(第三批)问题进行责任分解;各责任单位汇报近期涉水涉河问题整改推进情况;程砾副区长对涉水涉河问题整改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程砾强调,一是要紧盯时限要求,加快推进涉水涉河环境保护问题整改,把整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确保所有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巡查排查力度,强化工作举措,持续开展联合巡河行动,切实保护好绿水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