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水利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西区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尚滟佳 调研梅子箐水库扩建工程

来源:西区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8-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年8月5日,西区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尚滟佳率队深入梅子箐水库扩建工程施工现场,调研工程建设和管理相关工作,副区长程砾,西区水利局、格里坪镇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尚滟佳一行实地查看了梅子箐水库灌区工程和水库枢纽工程,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度、移民安置情况和水库安全度汛等方面汇报。

  尚滟佳要求:一是加强现场管理,在保证安全和质量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2021年底前全面完成项目工程建设。二是完善工程移民安置资料和手续,尽快完成蓄水阶段移民安置验收相关工作。三是强化风险意识,层层压实责任,全面做好水库安全度汛各项工作。四是加强沟通协调,要加大与市级相关部门、仁和区和项目参建单位沟通协调力度,及时化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