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水利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西区水利局开展2021年第九次 党员学习日暨“过政治生日 守入党初心”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西区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9-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年9月26日,西区水利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第九次党员学习日暨“过政治生日 守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局党支部书记王健同志代表支部向石雪礼、周巧云两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表达工作、生活寄语,祝愿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坚守信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两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表政治生日感言,追思入党初心,总结成绩,查找差距,展望今后努力的方向。

  随后,在开展员集体学习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河北承德、陕西榆林考察和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中共攀枝花市纪委 攀枝花市监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活动要求:充分认识区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结合水利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着力推动西区水利事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