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水利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区政府副区长吴伟带队开展全区水利系统在建工程综合巡查

来源:西区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4-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政府副区长吴伟

带队开展全区水利系统在建工程综合巡查

 

2022421日,西区政府副区长吴伟带队,区水利局区财政局、格里坪镇政府相关领导陪同,对庄上小流域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金家村2期自来水管网延伸工程、拉罗箐沟山洪沟治理项目等在建工程项目进行综合检查,现场查看了各项目在工程建设、安全管理、森林草原防灭火管理等工作的推进情况。

吴伟强调,一是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完工,早日发挥工程效益;二是严格按照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要求开展项目施工建设,完善报备材料,保证现场安全;三是汛期将近,要提前安排部署,做好防汛准备,确保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