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水利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党建共建、发挥合力、共赢未来----攀枝花市西区水利局与川投能源攀水电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来源:西区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6-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625日,攀枝花市西区水利局与川投能源攀水电公司开展了主题为党建共建、发挥合力、共赢未来的党建共建活动。水利局党员代表、攀水电公司党员代表、统战对象、

移民联合党支部党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参观银江水电站党建宣传阵地,为六月份入党的7名同志集体过了政治生日 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并就地企党组织优势互补,党建促进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本次活动是双方积极探索如何加强党建工作新思路而采取的有力举措,也是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促进党建业务开展的有效方式,形式新颖,成效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