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水利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西区水利局开展水土保持卫星遥感监测图斑现场复核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8-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卫星遥感监管是水土保持行业强监管的重要技术手段,图斑复核是卫星遥感监管的重要基础工作。2022829日,西区水利局与水土保持卫星遥感监测图斑复核技术支撑单位对辖区内水土保持监测图斑开展现场复核。核查人员利用区域监管系统,对照卫星遥感监测图斑,对相关生产建设项目逐一进行现场复核,录入项目基础信息、拍摄现场图片、上传文件,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核对。

目前,水利部下达的西区辖区内10个水土保持卫星遥感监测图斑已全部完成现场复核工作。下一步,西区水利局将及时开展内业复核工作,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认定查处违法违规项目,细化整改措施,确保整改落地落实。西区水利局将以本次核查为契机,持续加强水土保持的巡查监管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