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水利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吴伟副区长检查拉罗箐山洪沟治理项目现场情况

来源:攀枝花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10-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9日,吴伟副区长带队深入拉罗箐山洪沟治理项目一线,就该项目下游k干下右99.7-k干下右140段基础处理方式进行现场会商研判,同时强调各项安全工作。各参建单位详细汇报施工现场相关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后,经区水利局、区发展改革局、区财政局相关人员讨论后一致同意。

解决完现场问题后,吴伟副区长强调:一是业主代表和监理要认真负责,必须做到精准计量;二是严把工程质量关,施工过程中要严格执行各项施工技术要求,必须按图施工,达到设计各项指标;三是参建各方要认真履行安全责任,针对深基坑、高边坡、特种机械作业等要有专项施工方案,同时做好施工员安全培训、疫情防控、防汛减灾、食品安全等施工现场的安全管控,特别是施工单位要严格履行安全主体责任,杜绝安全事故,努力营造水利行业和谐稳定的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