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水利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西区水利局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交流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10-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28日上午,西区水利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交流会。党员干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统筹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治理”“加快实施重要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提高防灾减灾救灾和急难险重突发公共事件处置保障能力”等要求,立足工作实际,积极发言讨论,分享学习心得,气氛热烈。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恭彬说:“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多次谈到要守护好蓝天、碧水、净土等生态保护问题,作为一名基层水利工作者,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我区水利工作的快速发展。河长办负责人柴佳铃表示:“河长办将纵深推进河库“清四乱”常态化规范化,扎实开展美丽幸福河湖创建,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人和的健康美丽幸福河湖,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移民安置股罗光荣说:“作为一名基层水利水电移民工作者,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更好的联系服务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千方百计为移民群众排忧解难,做广大移民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站位高远、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催人奋进,我们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水利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将按照区委区政府建设“攀西工业强区”和 “山水灵秀新城”的综合性发展目标,全面推进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梅子箐水库扩建工程建设,下大力解决水资源、水环境和水灾害问题,奋力推进西区水利改革发展实现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