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水利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区水利局组织参加全市水利建设质量与安全宣贯培训

来源:攀枝花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11-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21117西区水利局组织全区在建西区拉罗箐沟山洪沟治理工程、梅子箐水库扩建工程项目法人、设计单位、监理单位、第三方检测及质量安全监管人员参加全市水利建设质量与安全培训会视频会

培训采取课件讲解和现场答疑模式,一是由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王洪秋对水利工程项目划分、强制性条文、水利工程与安全监督程序及要点等内容进行讲解,二是在充分学习消化质量与安全相关知识点,还采取现场答疑方式,现场解答质量和安全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水利工程质量安全从业者的责任心,丰富了质量和安全相关知识,提升了水利工程质量和安全监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