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水利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区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把关河市级河长李绍华率队到把关河开展巡河调研

来源:西区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11-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25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把关河市级河长李绍华率队到把关河开展巡河调研,区政协副主席张洪陪同调研,市委政法委、区水利局、区河长办、格里坪镇等相关单位同志参加

李绍华副主席先后到把关河大水井村甲鸟牧业段、人工湿地段进行巡河检查,重点察看河流水质、河湖“四乱”问题整治以及河长公示牌是否完好等情况,现场听取了区水利局汇报把关河(西区段河湖长制工作推进情况,同时对发现的上游来水疑似存在污染问题进行交办。

   李绍华副主席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源头治理,建立健全日常管护机制,加强巡查监管,扎实做好河湖水域岸线管理、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等各项工作。要提前谋划工作思路,认真梳理河流存在的问题,制定河湖长制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及时修订完善河湖长制相关制度和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