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水利局

关于加强行政权力依法规范公开运行管理工作的通知

来源:攀枝花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5-03-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关于加强行政权力依法规范公开运行管理工作的通知

 

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

经过一年多的努力,我局已经完成了行政权力目录、行政权力运行基础平台和行政权力运行监察平台的建设。为加强依法行政,规范运行管理,根据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等四部门联合发文关于迎接全省行政权力依法规范公开运行工作专项督查的通知(攀政管〔20156号)要求,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明确工作职责:行政权力运行基础平台的建设、日常监督、运行维护、管理制度由局政策法规处负责;行政权力运行监察平台的建设、日常监督、运行维护、管理制度由监察室负责。行政权力目录调整和项目运行流程的完善优化,由相关业务处室提出意见,由局政策法规处和监察室审核后,按程序进行调整。对办理的行政权力事项,由业务处按管理职责,安排专人及时录入相关信息、数据,并按运行流程落实运行节点内部管理责任。行政执法案件信息资料录入由办案单位在承办阶段边办理边录入,并按运行流程落实运行节点内部管理责任。

二、规范运行,及时录入数据。请按攀政管〔20156号文件要求,对目录内201411日以来所办理的行政权力事项数据、信息要求在329日前及时录入,对没有事项发生的权力项目,做好情况说明和相关资料的准备。从4月份开始,在每月月底前完成当月数据、信息的录入。并向局政策法规处和监察室报送进度报表。

三、加强行政权力项目资料的管理。各处室对办理的权力事项,要建立台账,做好档案资料的归档。

四、加强监督管理,及时沟通信息。政策法规处和监察室加强监管。相关处室、单位对运行过程发生的问题,及时做好情况沟通,密切配合,共同解决出现的问题。确保行政权力运行平台高效、安全、稳定运行。

五、攀枝花市水务局行政权力依法规范公开运行平台网址:http://59.213.72.66:18080  各处室及相关单位登录名、密码请与政策法规处联系

 

                      攀枝花市水务局

2015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