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水利局

市水务局廖杰副局长组织人大建议案办理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8-05-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市水务局廖杰副局长组织人大建议案办理工作

                            

为认真办理好人大建议,2018523,市水务局副局长廖杰带领局供水科和市水务集团、攀钢集团公司前往市二十八中小,和建议案领衔代表姜文炳就“关于江北片区居民用水管网改造的问题及建议”办理工作进行沟通协调。

攀钢集团公司对目前江北片区供水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向建议案领衔代表进行了介绍;水务集团公司就我市“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廖杰副局长对提案中提出的问题逐条进行了分析,并就建议案办理工作与姜文炳代表进行了深入沟通。通过沟通协调,姜文炳代表对我局认真办理建议案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表示对我局的建议案办理工作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