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水利局

攀枝花市水利局关于对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49号提案会办意见的函

来源:攀枝花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7-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市妇联 :

  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49号提案已收悉。针对提案提出的加强儿童青少年溺水预防干预的建议,经认真研究,现提出会办意见如下:

  我局已配合贵单位等13个单位联合印发了《攀枝花市加强预防和控制0-18岁儿童伤害死亡工作方案》(攀妇儿工委办〔2020〕2号),明确了水利部门做好0-18岁儿童伤害死亡预防的工作职责。下一步,我局将依法履职,做好以下预防工作:

  一、指导县(区)及市直属水管单位落实水利工程管理范围内危险人工水域警示牌的设置,防控溺亡事故的发生。

  二、及时通报重大汛期信息,协助做好安全度汛的相关工作。

  此函,请采纳。

  攀枝花市水利局

  2020年7月1日